本质糖唯

暗中观察(三)

数学老师凯×物理老师源

周日回校好忧伤
——————————————————————————

大家对高中的记忆除了上课玩耍,吃饭时间的抢饭怕是很多人的回忆之一吧

一下课半分钟之内教室里的人全部走光,楼道拥挤,食堂排队长龙,也许就是青春的感觉[滑稽]

而我是那种动作比较慢的人,如果跟着大部队走,必定是排在长龙最后的人。

于是,我都会和一起吃午饭的同学安静的在教室坐等到大部队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去。

这样就能既避开人流,又能打更多饭[食堂阿姨赏的吃不完的],想想就觉得是个hin不错的方案啊。

而让我坚持这个方案的,是我们小王老师和老王老师。为什么呢?这要我慢慢说来[滑稽]

虽然教师餐厅是和学生食堂分开的,但是要进教室食堂要经过学生食堂,所以还是会有不方便,食堂的阿姨们也忙不过来。

为了避免这样的拥堵,老师们总会算好时间去吃午饭,和学生们错开时间。

在最后一节课下课之前二十分钟慢慢散步去食堂,不紧不慢的吃,等到学生都走了大半才会离开。

而这个时候正好是我吃得正欢的时候,同时目睹所有老师的经过,当然就会有我们小王老师和老王老师的路过。

每次他们并排走过的时候简直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啊!!!!

每天吃中午饭,顺带一睹双王老师的颜值,感觉饭菜都要香些好吗!!!!

于是我就每天这么做[捂脸]

久而久之观察出点规律,顺便还能跟同学编一些小段子圈地自萌。

比如有一天,我和同学已经坐在食堂吃了一会儿了。

通过一个极其诡异的角度,看到了小王老师面前摆了两盘饭,但是就只有他一个人

这怎么可以!!!

然后我和我同学开始无声的呐喊和眼神的交流

“小王老师怎么可以一个人吃饭!!!”

“对诶,你看他一个人吃两盘诶真能吃”

“诶你走偏了,我的重点是一个人,你不觉得少人了吗”

“对耶!!!!老王老师嘞?!!老王老师为什么不来啊啊啊,老王老师不会不要我们小王老师了吧!老王老师看上别家的了吗?!!不可以!......”

“不会的不会的,稳住,我们能甜”

刚刚说完这句,我们就感受到风的速度在耳边,呼啸远方昂昂昂昂昂昂

滴,您的好友[追风少(老)年·王]上线

见那阵风迅猛的刮进教室食堂,停在小王老师的面前。

小王老师被这阵风逗得“噗嗤”的绽出一个笑容,眼睛亮亮的,好看而温柔,视线的终点是一双澄澈的桃花眼。

“你来啦,我给你打了饭,坐下吧”

桃花眼的主人还在因为刚刚的狂奔气息不太稳,鬓角的碎发有些飘逸有些有服帖的随汗粘在皮肤上。

鼻尖下方的人中一带有些微微的晶莹的汗珠,唇微张,随气息的吐呐,和胸脯差不多的有些起伏。

舒了口气,坐下

笑到“真乖”

对视几眼,两人都笑开了

在隔桌收盘子的阿姨,摇摇头感叹

“年轻真好啊”

大概是春天要来了吧,把眼珠子都快盯出来的我感叹道

后来才知道是老王老师极不寻常的拖堂,导致下班很晚,因为是最后一个走的老师,他还要检查锁门,然后才能去吃饭。

可能是思念成疾导致了追风少(老)年的出现,毕竟四十多分钟不见了嘛[二哈]

饭后呢,我仍然在操场看到雷打不动的饭后散步天团——W&w

说到散步这件事,那就是我们学校很多老师都这个小习惯,不知道其他学校是不是这样。

饭点之后操场上散步的老师多的不得了,有时候下小雨都要撑伞散步,可谓是雷打不动了。

我们小王老师和老王老师就是其中的一组。天天散步,特别是中午午休前,一定会在一起散步,毕竟都是一起吃的午饭嘛。

晚上有时候小王老师和老王老师就只能单独出现了,不知道为什么。

经常是其中一个走了好久了,另一个才出现,用一种名叫雨刷成精的自然奇观并在一起,速率逐渐同步,随后后加速度同步,角速度同步,最后并在一起,位移都一样了。

继续不是很懂这个操作

总之就是干啥都要尽量在一起吧

PS:我在此发誓我绝对不是伏在操场外铁拦网暗中观察两个老师散步的人[坚定]
就算是我我也不会记下来
就算我记下来也不会发出来
发出来我也不会承认是我干的

嗯对就是这样

——————————————————————
hin开心还是有人看耶(ฅ>ω<*ฅ)

小红心和小蓝手简直就是我满满的动力啊

谢谢喜欢滴盆友

当然不管有没有人看,我都还是会写完这个小脑洞哒( •̀∀•́ )

评论
热度(8)
© KARROY-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