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糖唯

王源十八岁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你就十八了啊


就在前几周 我朋友给别人解释我口中常常念叨的“儿子”是谁 用的是


“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家伙”


而现在的你 已经不能这样来描述了吧


但我的记忆里还是时不时跳出来那个说着“托马斯小火车”一脸灿烂天真的你 那个有点不好意思低头害羞时候的你 那个突然有一天不许别人说可爱的你


告诉你一件事吧 你的一些作品 你的有些言论 常常是能戳到我的心坎上 歌词里有些我能领会到的情感 总是能在某些时候 警醒我 治愈我 给我从坏心情里剥离出来的力量 给我让我再坚持一下的勇气


你在长大 我也没有停下 我会尽力的走下去 去走过我该面对的曲折 未来还有好长好长 这令人期待不是吗


希望你能一直都好好走下去 我们都一起好好的走下去 去看看未来的自己是否是令自己满意的那样


未成年的养成结束 还有太多不舍和怀念 而这些都会随时间变成珍宝 值得永藏细品


而现在 就做你想的事


毕竟 生而自由 爱而无畏


成年快乐


2018-11-08
 
评论(3)
热度(5)
© KARROY-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