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糖唯

暗中观察(四)

数学老师凯×物理老师源

日常小合集

前一章好敷衍啊,感觉很对不起看我文的小姐姐

希望食用愉快

————————————————————

之前说过小王老师教得好,确实教得很好,为人亲切温柔,但又有男老师的特点。

感觉能当他的学生真的是非常幸运了

小王老师上课挺有趣的,一会普通话一会儿重庆话,尽管说重庆话,但是他的普通话也挺标准

大概是我们这里的习俗(?)理科老师讲课都是用重庆话或者重普[笑cry]

小王老师就常常喜欢一边操着他的重普一边给我们举例子打比方,逗得我们笑出眼泪,课堂氛围极其活跃,我们也就都爱听他的课

我对于老师们备课不是很清楚,但小王老师有一点我觉得很厉害,就是他从不会拖堂。

每节课内容把握都刚刚好,每次讲完一课的内容都是40分钟,有时候会讲快一两分钟,但是不会多出来。

每节课都能有趣又富有知识,时间也刚刚好,张弛有度。作业适量,有时候还会酌情减一点作业量。

我对这样的老师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真的是集经验和智慧于一身,还有美貌。

记得有一次上课,我们上到了用多用电表测电阻的课,挺无聊的一节实验理论课

他讲到我们可以用这个电表测人体电阻,说着还和前排的同学互动起来,电表调欧姆档再调零,两支电笔拿着,电阻就查出来了

玩了一会儿儿这个电表,有人突然就在喊

“唉!老王老师!老王老师!你也来测测吧”

全体上身后转

老王老师露着虎牙在后门,笑得有些不好意思“我巡逻,你们继续上课”

“别呀,来测着玩呗,我们班可欢迎老王老师了,对不对?”小王老师突然出声,笑得有些玩味,闪烁着碎光的眼睛眨巴眨巴的

“对!~”全班声音洪亮

老王老师笑得无奈,桃花眼深深地看着小王老师,向他走过去

“哈哈,测就测吧”

“啊~......同学们就可以看到老王老师的电阻就大概是三千欧左右”

“哦~”一致而洪亮的回答

老王老师看着应该没他什么事,摸摸鼻子就出了教室,身后留下的是满堂的快乐

嘛,实验理论课也没多无聊啊



接下来讲的介些发现是我的好盆友分享给我的,她之前是国旗班的,就那种周一升旗仪式的时候负责升旗的,升完旗就站在主席台两侧当门面

四月底有一个教职工大会,表彰对学校有突出贡献和工作业绩好的老师,我朋友就是给老师颁奖的礼仪小姐姐。

这个的大会说白了就是一群老师坐一起听领导开会,想想就觉得极其无聊 。

这样的情况下,大部分老师都会选择耍手机,因为有什么奖也不太可能轮到自己。

而一片低头族里,我们小王老师和老王老师简直是一片清流,乖乖的不耍手机,但俩后脑勺凑一块儿不知道在聊什么,也不知道老王老师是什么时候坐过去的,还一起在最后一排,明明年级安排位置的时候,两人不在一堆的。

发完奖之后我朋友就到最后面去站着听完大会,自然就听到了他俩讲话

“待会儿下班你去接还是我去”

“我去吧,晚上没自习,等会儿结束了你快去吃饭吧,在这里捱这么久了”

“行吧,那你回家的时候记得买菜”

“记着呢,还要去超市买纸,前天去看的时候还打折,不知道今天还打折不”

“能买零食嘛”

“不能”

“买一点嘛,又不只有我吃”

“也不能”

“......”

“......一点”

“( •̀∀•́ )”

“......”

“最近什么菜比较新鲜啊,我挺久没去逛菜场了”

“黄瓜,茄子之类的,哦对还有青椒,你要吃点青椒,补维C”

“不要,我不想吃青椒,你买的不好吃,是苦的”

“有辣味的好吃,但是我怕你拉肚子”

“反正我不管,我不要吃青椒”

“→_→”

“不许买听到没”

“那不吃青椒要吃青菜”

“......”

散会之后小王老师就和刘老师等一众人吃饭去了,老王老师则往车库方向走,没一会儿驱车离开。

————————————————————
勿上升真人,嘻嘻

上次更完之后就在忙半期,然后学习比较忙,这几天运动会就歇下了,哈哈

运动会跑两百贼累,但毕竟凯源的姆妈绝不认输( •̀∀•́ )!

追风的少女😂😂😂

评论
热度(7)
© KARROY-Universe | Powered by LOFTER